是幾米其中一幅鐘愛的畫作,
同時它彷佛畫出了幾米心中深處的恐懼,
無法言喻的悲傷……

己有一段日子沒有寫blog的習慣,
要不是這次的功課,相信我也不會提起勁寫一下…

孤單寂寞總是駐扎在心深處,
每當深夜時分心情總是特別低落、尤是感慨…
這一年 終於踏上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個階段,
所有事情都好像變得不一樣。
從前不太重視的默書,
現在都變成一件大事。
然而,有時候付出的努力竟然沒有成果,
真的很令人沮喪。
前幾天,朋友都忍不住嚎哭了一場,
更令我發覺這幾個月不是輕易的過。
真的,這個世界甚麼也重視成績,
電視廣告說的求學不是求分數都是很荒謬的言論,
因為根本甚麼也是用成績衡量,
世界都好像告訴我們沒有好成績就甚麼都不是。
雖然是這樣,但我不甘心付出了這麼多也得不到合理的收獲。
所以唯有像朋人說該調整好自己心情,再重新出發。
或者最近經常給自己壓力吧,
面臨測驗、考試前夕,
心情總是很緊張,令自己的記憶空白一片。
所以為控制好自己心情,
我總是在失落時看看勵志的書藉,
當然幾米不是太適合的人選!早前認識了一位台灣的作家—九把刀,
我喜歡他思想很正面,喜歡他沒有任何修飾的文字,
總是坦蕩蕩的表現於人前,
我也很喜歡他曾經說過: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!
的確,人生中雖有挫折,但只要用頑強的意志去戰勝它,
一定能夠得到什麼。

柯震東.tiff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